田,也掉茶 ─ 淡水篇, 11/26

今天是郊遊日,我們全班與美美老師、Foster 老師一起來到淡水地區,進行一個整下午的快樂行!

老實說很~~久沒有騎腳踏車,而且聽說要騎很遠,雖然我喜歡戶外活動,但一開始還是覺得滿擔心的。不過還好,一路上很順利的從八里渡船頭到十三行博物館,雖趕不上博物館的開館時間,但十三行博物館的建築本身就是一個展覽,且爬上樓梯還可遠眺海景夕陽,我們很開心地跟兩位老師合照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那天,美美老師在回家的捷運上跟我聊了一些。對於我的題目,雖然不是明確地從可以立雙天的「雙足」而來,但老師提醒的問我,對題目有感覺嗎?我相信我目前是有感覺的,但閱讀相關文獻的進度有點慢,研究方法也需與之配合,故尚無法得知最後決定。不過,大量閱讀是有好處的,我期許自己能念出一些心得來,先把期末報告完成,加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