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到

原來報到場地就是訓練所在地。今晚,在天母的農訓中心,開始為期六週的國內教育訓練。

晚餐的便當,讓我認識了兩位伙伴,一位是去索羅門,這是他第一次出國,沒想到就去這麼遙遠又神秘的國家。一位是去泰北的另一間學校,跟我一樣是資訊教學志工。他們都很健談也很友善,很高興能與他們共享當志工的第一餐。室友很妙,她跟妹妹同時考上,一個去巴拿馬,一個去宏都拉斯,我覺得她們的家長應該也會盡快搬到中美洲去!

這裡設備很好,尤其是風景、日景及夜景。





課程的班排與考察的方式,嚴謹又充滿挑戰!我要在六週內學會講泰文,我可以嗎?

週末可以回家,這是我聽到最好的一件事了!希望拔看到我可以開心一點,不要再覺得寂寞。「父母在,不遠遊。」我一直沒忘,但,行為卻無法為我辯護。

沒有留言: